花间一壶酒

——乌托邦的旅人永无归途。

试图填坑失败产物

清晨6:00 沢田宅。

这本来真的是一个风平浪静,阳光明媚的上午。

本来就对于长辈的不靠谱深谙于心的沢田纲吉叹了口气,认命的开始打扫卫生。


即使心理上再怎么闹别扭也不得不承认,自从他那个混蛋老爸回来之后,奈奈妈妈一直很开心,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也是话里话外带着笑意。所以这次,就让他们好好过一个平静的蜜月吧。

随手把父亲留下的的信纸扔进抽屉,沢田纲吉挠挠头,对着一冰箱的菜有些不知所措。

我能选择吃杯面吗QAQ……

不情愿的拿出菜来比比划划,同时祈祷自己的废柴体质不会导致什么问题。

手法有些生疏,毕竟在意大利没有练手的机会,但做出来的东西……应该,大概是吃不死人的……吧。

把按照记忆慢慢做出来的两份便当仔细包好放进包里,剩下的成品三下两下解决权当早饭,确认手套和匣子有好好的收起来。

把彭格列指环缠上玛蒙锁链挂在脖子上。

万事OK,准备出门。


他习惯性的喊一声:“我出门了。”关门落锁


然后绕一下远路给狱寺君送去便当。


不出所料门铃响了一两声,门就开了。

银灰发色的青年翘着一头乱发,翠绿色的眼里迷迷糊糊好像还没睡醒。


昨天晚上一定睡得很晚。

沢田纲吉有些责怪的想道。


“十代目!您怎么这么早就……”

“来给隼人你送早饭,你一个人在家照顾不好自己,我不放心。”

“不不不…怎么能麻烦十代目呢QAQ!”

“没关系,这是我早上闲着多做的,可能不好吃…”


虽说是在解释但颇有越描越黑嫌疑的沢田纲吉看着感动到满眼泪花的忠犬君,直接把便当往对方手里一塞,大有‘你不吃我不走’的意思。


狱寺从门口让开请他在暂居的房子客厅稍等片刻,自己捧着便当盒去餐厅解决。

纲吉在他背后看着满镜头的粉红泡泡,一脸黑线。


#自己的岚守这么多年了还是忠犬的让人害怕怎么办?#

#为什么我突然好愧疚?#


手机在外套口袋里微微震动,提醒他有新的信息。

沢田纲吉有些疑惑的掏出手机,熟悉的发信人……只是头像换成了可爱的粉红兔子。

京子?


「纲君,并盛的大家想要在年后聚一聚,听碧安琪说你们大家都有时间……所以想问一下,纲君要来吗?」


诶?同学聚会……

纲吉苦恼的皱了皱眉。

这种场合云雀学长是绝对不会和他们一起群聚的,骸和库洛姆是外校所以pass,剩下……大哥和京子估计会一起去,山本可能要看店所以……呃所以人根本到不齐……

根本没有去的必要!

而且我,记得的人实在不多。


手机还在手里微微震动。

「我和小春都很想见纲君一面呢,真的很久不见了。」

他随手回了一个OK的表情。

纲吉盯着屏幕,直到它黑下来也一直没有新的消息发过来,估计对方也在忙。

屏幕上映出的眼神熟悉又陌生。


他从沙发上挪到餐厅。

狱寺看来还是有好好吃饭的,现在洗碗池中泡着的是他带来的便当盒。

他的岚守正靠在椅背上补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