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一壶酒

——乌托邦的旅人永无归途。

记梗x

一个小脑洞,可能是设定之类的x
记得有张图就是HP+家教的emmmm。

HPparo
沢田纲吉在指环战之后收到一封猫头鹰送来的信。
然后reborn和他解释彭格列其实也是巫师家族。
沢田:???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早说?!
因为觉得这个设定不重要就一直没说的r。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自家爷爷(?)的怂恿下去了英国,在那之前补了一暑假英语。
纲吉:我英语不好啊QAQ!
Giotto:没事可以补的。
reborn:哼,给我拼死的去学吧蠢纲。
纲吉:等、等一下reborn,不要拔枪啊啊啊啊!我学!!!我学还不行吗?!

结果分院分在斯莱特林。
r:我就知道这样。(彭格列历代首领都在斯莱特林)
纲吉:我更想去格兰芬多QAQ。

后期可能有炎真白兰出场,毕竟三强争霸赛嘛……
emmmmm。

【手动再见。】

存档2018.2.27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