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一壶酒

——乌托邦的旅人永无归途。

新年 沢田纲吉的一天

6:00

沢田纲吉在熟悉的沢田宅醒来。
满足的抱着被子准备再睡一觉。
突然收到巴吉尔的通讯。
头疼的开始工作。

7:30

解决意大利那边的公务,下楼洗漱。
发现奈奈妈妈和沢田家光出去旅行。
自己从冰箱找食材做早饭。

8:00

和京子小春约好去参加并盛的同学聚会,在去学校路上遇到狱寺和山本。
郑重其事的要求狱寺不要在公共场合称呼自己‘十代目’被驳回。
在学校门口和京子小春了平汇合。

8:30

到达学校,发现云雀果然在天台上睡觉。
在讨论谁去叫醒他的时候意外吵醒了云雀差点被咬杀。
校门口看见迪诺先生,说是来度假的。

9:20

来到预定的酒店,发现两只装成侍者的凤梨
叮嘱不许对普通人用戒指。
看到同学大多数都到了。
见到炎真(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开心。
被别人取笑还没追到京子,刚想解释就被误会已经和别人结婚了。
发现戒指不知道为什么戴在无名指上。

沢田纲吉想揍人。
六道骸:这真不是我的错×

11:50

终于找了个借口开溜。
和狱寺他们约好晚上去并盛神社参拜。
回家。

13:00

睡了午觉起床,发现自己家庭教师回日本了手忙脚乱去接机。
两个人回到沢田宅才发现没有午饭。
无奈下只好去山本家蹭一顿。

15:30

出来买晚饭。
去黑曜找凤梨。
发现巴利安和白兰。
怀疑人生。

16:40

在演变成混战之前把双方冻住成功挽救了黑曜的危楼。
收获泪眼汪汪的库洛姆一只。
“boss,我……”
“别说了,你去我家住一晚上?”
“那……骸大人?”
“那只变态凤梨让他自己想办法。”

19:27

听说没有晚饭后热心来帮忙的六道骸和斯库瓦罗,祈祷自己房子不要毁。
不知道为什么人越来越多。
你们能不要喝酒吗我们还要去参拜……

“kufufufu……”
“voi----!混蛋boss!不要把杯子随便乱扔啊!!!”
“竟敢在十代目家这么嚣张!十代目请放心我马上炸了他们!!”
“嘛嘛~巴利安好歹也是我们的同伴,阿纲都没在意就不要打了狱寺……”
“哦哦!真是极限的有趣!!”
“我真的不喝酒,白兰。不要试图用幻术掩盖,总之,这杯我是坚决不碰的,骸。”
“boss……”
“就算装成库洛姆也没有用!!!立刻给我变回来!!”

00:00

神社。
意外没什么人来参拜,可能因为天气太冷。
回家。
熄灯,睡觉。

新年好。

【我希望明年、后年,一直到永远--我们都能像这样一直在一起。这就是我的愿望。】

04:11

做噩梦,一脸冷汗的醒来。
发现下雪了,招呼大家出去堆雪人。

07:23

回忆以前打雪仗的故事。
一转眼发现已经打起来了。
默默蹲一边去表示回忆什么的都去死吧。
他才不承认这些家伙是他认识的人。

09:30

踏上回意大利的飞机。
发现周围都是认识的人。
祈祷还能活着到达。

11:00

“蓝波大人要吃糖!!”
“这样飞去意大利可能要一天……”
“啊啊这样下去me要饿死了!”
“xixixi~在那之前王子会先送你去死的。”
“吵死了大垃圾!”
“明明是你们巴利安的错!”
“习惯就好飞机总要掉一掉的。”
“辛苦你了库洛姆。”
“没事,boss。”

明明自己最辛苦【一个人拖着二十几朵降落伞赶路】还去安慰(?)别人的苦命boss……

15:30

“多亏了巴吉尔……得救了……”
“下次再这么狼狈就去死一死吧蠢纲。”
“不要在那悠闲的威胁人啊reborn!有本事你来啊!”
“你可是boss啊。”
“嘛嘛~多亏了小鬼我们才能聚在一起过年啊。”
“这倒是……诶!是reborn做的吗?”
“哼,你还差的远呢。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吧,蠢纲。”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这里是reborn故意给十代家族的各位放新春假期,由于各人要处理公务是陆续到达的。
沢田家光和沢田奈奈出去旅行之前给纲吉留的纸条大意是‘我要和奈奈去补上错过的时间,这个新年就不陪你过了。照顾好自己。’
众人去参拜之前聚在沢田宅喝酒吃晚饭,最后留宿的只有库洛姆和六道骸。】

结果还是写成流水账了啊orz
存档
2018.2.15

评论(3)

热度(10)